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最新消息  
     
 
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 回列表 |
最新消息列表
標題 3/17(六)辦理『親師座談會』邀請家長參與
發布日期 2018/2/8
發布單位
點閱次數 2087
詳細內容

3/17(六)辦理 106學年度第2學期 『親師座談』活動 邀請家長一同參與 ~

13:20~16:00  親職教育講座---自由參與 (活動中心2F演講廳)

16:30~19:30  各班班級親師座談會 (各班教室舉行)

詳細資料將陸續公告於本校網站首頁及左側入口網站。

(親師座談會活動邀請函如附件檔案,已於2/23請學生帶回家轉交家長參閱)

【親職教育講座說明】

場次1(13:20~14:50)

講座:陳志恆諮商心理師

講題:「陪孩子面對學習大小事」

說明:孩子的學習成效是許多家長都很關心的議題。常常聽到家長問老師:「我家小孩回家都不讀書只會打電 動」、「看他好像也有在唸書啊,怎麼成績一直起不來?」、「看到成績單都快昏倒了,講他兩句還老大 不高興」。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對於學習輔導相當有一套的陳志恆心理師,來跟大家談談怎樣幫助孩 子提升學習動機、增益學習效能,讓學習重新成為有意義、有樂趣的事。

 

場次 2(15:00~15:50)

講座:洪醒漢主任(大安高工教務主任)

講題:「大學前哨站~四技二專甄選入學面面觀」

說明:107 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最新變革,您已經清楚了嗎?簡章的閱讀與掌握、選填志願的注意事項、 備審資料的寫作原則、面試或實作該如何準備,這些資訊無疑都是上榜與否的重要關鍵。家長是孩子背 後的重要推手,所以面對這充滿變數的新制度,除了學生需要做好準備,邀請您也一同來瞭解,做孩子 最堅強的後盾!這場重要的關鍵講座,您千萬不可錯過!

 

【小叮嚀】

1.本校校區內停車位恕不開放,請各位家長儘量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來校。

2.本校運動場地下設有停車管理處經營之「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開放時間為上午 900 至下午 900,每 小時 30 元,如欲使用,請從「信義路 3 152 巷」或「復興南路 2 12 巷」駛入,停妥後,步行約 3 鐘由本校復興南路大門進入校區。

3.為響應環保政策,校內各樓層均設有飲水機,請家長自備環保杯。一起愛地球,為下一代留下乾淨的樂土。 

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邀請函(pdf檔)
回函(pdf檔)
親職講座說明(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