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最新消息  
     
 
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 回列表 |
最新消息列表
標題 「心靈饗宴輔導週報」第106113期~電機科畢業學生許維仁專文『生命,一場彷彿若有光的追尋』
發布日期 2017/12/19
發布單位
點閱次數 2010
詳細內容

各位同仁 教安!!

本週進修部心靈饗宴輔導週報第106113期,主題是進修部畢業學生的專文,由國文科張珈菂教師撰文。

篇名為「生命,一場彷彿若有光的追尋」

專文介紹的學生是,進修部電機科畢業生的許維仁同學。

受到上一期心靈饗宴專文呈現進修部學生學習樣貌的感動, 進修部國文科張珈菂教師特別主動貢獻一篇她所教過的導生,他的學習歷程。

藉由本期內容,鼓勵進修部學生更多思考『要上怎樣的大學?』的用意與目的。

 

歡迎同仁們於教學或班級經營時多加利用。

 

進修部輔導室 敬上

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心靈饗宴輔導週報」第106113期~電機科畢業學生許維仁專文『生命,一場彷彿若有光的追尋』(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