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最新消息  
     
 
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 回列表 |
最新消息列表
標題 最佳民間公益環境教育平台--「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TEED)
發布日期 2016/5/30
發布單位
點閱次數 3984
詳細內容

說明:

一、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下稱本會)成立於1984年,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民間環境組織。近年來本會專注在環境教育、永續山林與國際參與等事務,是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與生物多樣性公約的觀察員,在國內外素有聲譽。

二、「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TEED),是由本會所創建的公益平台。這是我國環境教育法通過之後,民間自主成立運作的環境教育平台,以影像化、廣播化的方式,記錄優質的環境科學內容、社會環境事件、環境法治以及感人的環境故事,期望能活絡我國環境教育的型態,豐富永續環境教育的內涵。

三、「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EED)目前有超過150部短講、60集廣播節目、以及1部紀錄片,是內容最豐富的國內民間環境教育影音平台,均由本會獨立製作,持續提供最專業的內容。詳細具體內容可參:http://www.teed.org.tw/。 

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 目前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