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研習訊息  
     
 
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 回列表 |
研習訊息列表
標題 生命教育工作坊-愛療法在青少年輔導上的運用
發布日期 2016/9/21
發布單位
點閱次數 1299
詳細內容

 親愛的同仁晚安:


日校輔導室於105年9月28日(三)辦理

生命教育工作坊-愛療法在青少年輔導上的運用。

邀請有興趣的老師一起參與 ^_^

時間:928日(三)08301610

地點:大安高工第1會議室

名稱:生命教育工作坊-愛療法在青少年輔導上的運用

講師:王理書老師

 ------------------------------------------------------------------------------------

 

開學快要一個月囉~現在您的心情是什麼顏色呢?秋風爽颯的時節,最適合來場暖心的工作坊研習活動,輔導室邀請最擅長說故事的王理書老師,帶領各位伙伴們進入孩子們的內心世界,每個孩子的身後都是一個故事,透過工作坊,我們試著用不同的視野,來解讀這些故事,在談話間,給出支持、同理心,或甚至是療癒。

 

輔導室不藏私推薦給所有教育伙伴們,如果您也同時扮演父母的角色,這場研習對於親子間的溝通,也同樣會有很棒的滋養!

 

歡迎有興趣的伙伴,即日起可上臺北市教師研習網報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講師簡介:

兩個孩子的媽,與丈夫定居新竹。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教育科技與心理諮商雙碩士。曾任物理老師、諮商員、親職輔導者。她每天的時間規劃為:給自己:給小孩與生活:給工作的時間 = 121

著有:著有《養出有力量的孩子》(三民);《做情緒的小主人:一對諮商父母的教養書》、《幸福在我之內》(寶瓶)

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 目前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