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活動競賽訊息  
     
 
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 回列表 |
活動競賽訊息列表
標題 中臺科技大學「2016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兒童創新用品製作與創意故事說演』競賽」
發布日期 2016/3/10
發布單位 實習輔導組
點閱次數 1178
詳細內容

 說明:

一、辦理目的
(一)激發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對於設計與製作兒童創新用品的興趣,鏈結兒童產業的相關資源展示與觀摩。
(二)強化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學生對於創意故事說演相關素材的融合統整,提升兒童教育相關領域學生的故事說演技巧。
(三)促進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各系科對於兒童創新用品與創意故事說演技巧優異學生們的互動,提供優質學生社群的交流平台。
 
二、參賽資格:就讀各公私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所),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三、參賽人數:可個人或小組報名,每隊最多4人,須有指導老師,一隊以三名指導老師為限。
 
四、競賽時程:
(一)初賽:收件截止日期為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公告入選決賽名單。
(二)決賽:發表與頒獎日期為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五、報名方式:一律以網路報名(https://goo.gl/j3S3tv),「兒童創新用品製作」組需另繳交書面報告紙本,請至本校兒童教育技事業經營系網頁下載。
 
 
六、洽詢電話:(04)22395608 吳亭潔小姐。
 
七、其他相關競賽辦法請詳見附件,或至本校兒教系網站下載(網址http://goo.gl/Y99C5W)。

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2016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兒童創新用品製作與創意故事說演』競賽」(zip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