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使用 Javascript列印,您的瀏覽器未支援 Javascript,請按Ctrl+P列印
  活動競賽訊息  
     
 
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 回列表 |
活動競賽訊息列表
標題 轉知「109年全國語文競賽試辦本土語文情境式演說」競賽相關事項
發布日期 2020/8/4
發布單位 教學組
點閱次數 403
詳細內容

競賽相關事項補充說明如下:

(一)每題圖稿規格為A4大小、彩色印刷。國小、國中及高中 學生組皆為四格圖稿,同組每名競賽員所抽圖稿皆不相 同。

(二)競賽員可自行決定是否攜帶圖稿上臺演說。

(三)抽題後,競賽員將圖稿攜至預備席,進行30分鐘之預備。為方便競賽員預備之需,競賽員可自備筆、立可帶 在圖稿做註記,惟不得私自攜帶資料入場,但可攜帶裝水容器入場。

(四)演說完畢,由評判委員以該組語言別向競賽員提問,一 問一答。評判提問對話時間為2分鐘(包含評判提問時間在內)。提問題數將視競賽員回答情況而定。

 

競賽之本市市賽階段,各組皆採重複抽題方式進行, 然為考量競賽公平性,競賽員座位席及上臺演說區各為獨立空間。 

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教育部公函(pdf檔)
競賽流程說明(pdf檔)